close

上一次寫部落格已經是10年前了~

那個還是單身,自我感覺超良好,覺得自己美到冒泡,不可一世誰也看不上的年代

一個10年過去,人的變化竟可以這麼大,所有的一切從天堂到地獄,這可謂就是人參吧~

10年之間,結婚生子育兒忙賺錢,不要說部落格,連照個鏡子都覺得多餘,就這樣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大嬸年代~

 

10年前的文章,當時還以香香公主自稱,現在回頭看來,當時的自信心已經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對人生的妥協~ 人生,我是還看不透,還有太多的遺憾,但隨著年齡增長,只能無奈地慢慢放下,承認有些事情可能這輩子沒法達成,例如: 穿著Prada開法拉利~當法拉利姊

 

10年後的今天,我成了兩個孩子的媽,在一段曾經極度想要逃離的婚姻,從一路熱衷的媒體廣告職場離開,身材崩壞鬆弛,拉里邋遢,走到哪裡被人從美女改稱的被迫接受自己走進大嬸的年代~

那個走到哪裡都有人搭訕的年代已經是歷史故事,現在是帶著孩子走到哪裡都遭人白眼ㄏ

雖然已是大嬸,卻還是掙扎死不認老,我容易嗎我??

 

48歲的我羨慕著30歲的:年輕貌美、單身的自由、沒有承諾的戀愛、錢花在自己身上的恣意、職場上的沒包袱,這一切曾經自己擁有過的,現在都是我眼中的羨慕忌妒恨…………

 

那個曾經感覺走路有風的我,現在只有兒子會說媽媽漂亮了! 兒子幼稚園的班親會,看著同班年輕美麗踩著高跟鞋的媽媽,內心除了默默雪特! 也只剩羨慕忌妒恨了!

但,就真的回不去了呀~ 幼兒園的媽媽們都小我個10歲呀~ 各個年輕貌美~

我容易嗎我?

 

41歲,42歲連續兩年老蚌生珠急速衰老,身材回不去30歲的緊實,臉上膠原蛋白的流失率跟土石流比起來也就這麼回事兒了~ 靠邀!

以前的蘋果肌,現在是巫婆的凹陷雙頰+兩顆如骷髏的眼漥,只能用悲慘形容~

以前怎麼自拍怎麼覺得也太美了吧,現在怎麼拍都只想說靠邀!

 

20~30~40歲每天這樣過這,從來沒有真的想過女人老了是甚麼樣子,一直到46歲的某一天驚覺快要步入50了,這個忽然間的認知是很殘酷的老實說,女人永遠都不能接受自己正在一步步變老的事實~

 

但生活要過下去,近半百的大嬸生活也得好好正面過下去~

現在的我努力:

用匝錢延緩大嬸的樣貌,玻尿酸給他用力打下去…

從曾經沒出路的婚姻中找到一個洞…

每天跟兩個讓我又愛又抓狂的孩子搏鬥…

找到47歲離開職場的生存之路

這也是我的大嬸進化之路~~

arrow
arrow

    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