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公主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愛上曼谷
期待有一天可以移民到泰國去或許嫁做真的泰國公主哩

我很認真的想,那,現在是不是要做些什麼事情來為未來鋪一下路呢?
認識一些泰勞嗎? 還是多吃些泰國咖哩?
到底可以做什麼呢
最後最後,決定來學泰文啦!!
想想學一下也是有好處的,
畢竟之後去曼谷進貨談條件的時候,如果可以烙兩句泰文
應該是會幫自己加點分吧
最重要的是,以後去曼谷點菜應該不用比手畫腳用指的吧
而且通常都是指了後,來的東西還是不大一樣

大家可知道泰文是多麼難的語文嗎?
整個看起來很像一條條的符咒跟小蟲子圈圈叉叉的
而且阿,現在台灣還找不到可以學泰文的地方勒
千方百計問了許多人,最後找到了我同事的好朋友
算是從小移民到泰國的華裔
泰文講的嚇嚇叫
我的小老師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而且哩 小我6歲的小老師
整個人就是樂天開心一副什麼事都無所謂的可愛女生
我算是驕傲的公主,很少一眼就很喜歡一個女生
我的小老師可是真的是天生有種讓人一眼就喜歡的奇怪女生

現在才剛剛開始上課
小老師每個禮拜要考字母
剛開始一兩個禮拜我根本就是在鬼畫符
完全沒有概念要怎麼下筆這些彎彎曲曲的字母
我認真的小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從網路上找到這個練習寫字的字帖
字帖耶!!! 各位觀眾!! 
我自從小學畢業應該沒再看過字帖這種東西!
有了它,寫蟲蟲字變漂亮勒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這跟大家分享兩張字帖!!
T1     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