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Open將不是7-11的小彩虹頭,是一隻黃金
很多人問為什麼叫Open將呢?  沒為什麼啦~ 就是我爽ㄇㄟ
硬要說理由的話,因為牠是在半夜被朋友撿到的,連夜送到我家來,讓我聯想到我好像是7-11 always open~
再說,這隻狗對所有的人,也不管是好人壞人一率都很open,一個high 到不行,
所以,就這麼叫了!

其實,當初撿到牠時,一心是想要幫牠找到一個好的認養家庭,因為自己覺得還沒準備好再養一隻狗,因為實在太害怕狗狗要走的時候那種傷痛了,那是一種自己的小孩走掉的傷痛,所以在前兩隻狗狗都走了後,我原本是打定主意以後不要再養狗了,哪知道,這隻小鬼,在我生日的當天出現,我想,這也是上天的安排吧!

先看看剛撿到牠的時候的模樣,是一副天真無邪,楚楚可憐的眼神,好像在說著:養我吧! 養我吧! 整個眼神是何等的無辜阿? 這張照片被我PO在網路上,幫牠找新主人!
非常多的人來應徵,我都仔細的Interview,因為一定要找到真的愛狗的人
  

看一下當時他有點營養不良,毛都乾乾的,而且整隻有點瘦小,可能是沒有安全感,怕又被丟棄,來到家裡面超級乖巧的,連照相時都坐的好正,一動也不動的看著鏡頭,非常的配合

在一個禮拜內interview了幾個表示非常想養牠的家庭之後,我選定了一個阿北,是阿北的女兒上網看到的,阿北退休一個人住,又住在寬闊的基隆八斗子,非常適合養狗,所以與阿北的女兒相約,星期五晚上送去他們家,我還跟朋友借了車,打算自己送牠去,也可以看看阿北的家。要送走的當天,我自己心情超沉重的,雖然才相處一個禮拜,牠已經把我當成牠媽嗎了,走到哪跟到哪,這天,牠好像知道一樣,整個人非常的憂鬱,看看牠憂鬱的眼神

我是一路哭著開車送牠去基隆的,到了阿北家,我把早就寫好如何照顧牠的List 拿出來,一一跟阿北還有阿北的女兒解說,邊說邊哭,我想這家人可能以為碰到神經病了,在那哭了一陣子狠下心來回台北,也是一路哭著開回來,回來後想了一晚上,覺得,那麼的傷心,這應該是上天要我養牠吧~~
於是乎,隔天一早,我平常都睡到下午的,就早起瘋狂摳阿北的女兒,非常抱歉的說,我想要把狗要回來自己養~ 有夠白爛的吧!! 這家人這時候應該肯定是自己碰到神經病了!
折騰了半天晚上終於把牠帶回家了,請看看現在的模樣!  這是在家拍攝小紅帽她奶奶的造型! 看牠得意的勒,覺得自己很帥氣~ 一掃之前的陰霾~

為了牠,我生活大改變,為了牠買車,本來是捷運族的,為了牠每天要早起尿尿,週末不能睡到中午,為了牠愛玩耍,每個週末要去郊外奔跑,而且阿,牠賊的勒,一知道要回來,以後會住下來,整個人變了各樣,變的又皮又賊,想說,現在不會被丟掉了,不用再裝乖了,看看牠出去玩耍時的嘴臉,整個臉上就寫著一個爽字,像個小奸臣! 眉毛還挑高哩~~

每當玩樂時,牠都非常的忘我,整個瘋狂亂飛奔一陣之後,洗完澡回家之後,牠就非常舒爽的睡的四腳朝天,兩隻腳踢在櫃子上,嘴皮還要睡到垂下來,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

現在,牠是我可愛又欠揍的狗兒子~
雖然這麼欠揍,但每次看到牠盡情開心的奔跑,我這做媽的也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