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30幾歲,壓根沒想過我現在會走上賣東西這條路耶!
還是賣曼谷來的東西勒~
從畢業回到台灣後一直就在做廣告,轉眼也十年了,廣告人好像都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自己覺得比較聰明,自己覺得比較光鮮,自己覺得很有創意,自己覺得跟別人不一樣~
其實,廣告生活累的跟狗一樣,身體的累硬撐就過了,但是心的累,可是一種天大的折磨,在身心俱疲的時候,哪有什麼光鮮好說,心理的累來自於在公司裡也要像對客戶一樣打仗,何苦勒??
所以三個月前,我亦然的離開了最愛的廣告生涯,而且離開的是自己與以前同事合開的廣告公司,我決定,要過另一種生活!
因為我開始認真的想,如何讓自己開心這碼子事~


小曼谷,是我跟好友去曼谷玩的時候發現的可愛創意設計師商品,就把它們帶回來台灣賣
賣東西耶~~~  以前怎麼樣也想不到這是我會做的事ㄚ
當初不過只是很單純的愛上泰國人超級的友善熱情,還有什麼事情都一副沒關係的豁達,想說,如果跟泰國人做生意應該可以很開心吧
讀了幾本介紹曼谷設計師的書發現,曼谷的設計為什麼都可以這麼幽默搞笑外加點小小無俚頭,真的都是因為這些設計師秉持著"生活開心就好"的心情設計,才有這麼可愛的東西
於是,我認真的找了些我覺得可愛又小無俚頭的商品回來
當然是希望我喜歡的泰國為我賺錢啦~

歡迎上我可愛的小曼谷參觀 www.little-bangkok.com.tw

這次找回來的商品都是些不需燃燒、不需插電、也不需噴灑的可愛香氛產品;造型很多種,有會變色的花,有個性的草,還有冰淇淋包裝、也找的到沙漠&北極的味道,更有功能性超強可放在鞋子內去除鞋子臭味的,應有盡有

先介紹一個賣到已經要缺貨的小可愛


很想看到他的臉吧??

他叫做 出氣香香小猴香包 這是他的真面目
這是隻會散發出香味的可愛小小猴子,可以放在辦公桌上、車上、或者包包裡面!!
小曼谷有四種顏色的小猴,個自有著自己的工作心情表情,工作的壓力、怒氣、躁鬱、信心指數都寫在小猴臉上ㄚ!!
看到這商品,直覺就是
太~~可~~愛~~啦~~
每個都想要!!
  

這麼可愛的東西
拿來當我的職業,不開心也難啦!!

我的夢想就是,以後輕鬆開心在家接單,都不用上班阿!! 多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